闻君墨

禁止转载 只写爱情 以后文章inner同步更新,id相同

【楼诚】备胎也是会转正的(楼诚abo)

第二十二章  失望与绝望(下)

     (拒绝催更,最近很忙。拒绝催更,最近很忙。拒绝催更,最近很忙。重要的话说三遍)

  当明诚幽幽转醒的时候,发现已经躺在了病床,身边是一霖和君离焦急的身影

 “阿诚,你醒了。”见到明诚转醒,一霖急忙问道 

 “一霖,我妈妈呢?”明诚看到一霖,急忙求证

 “阿诚,你不要急。阿姨在停尸间...”一霖有些放心不下明诚

 “没事,一霖”明诚知道一霖是在担心他,但是他不你能因为他的不舍让母亲无处安放

 “君先生,麻烦你帮我联系殡仪馆”明诚整理好心情,对着君离说道

 “阿诚...”一霖向说什么,但是最终没有说出口

 “一霖,不用多说,我知道的,从妈妈住进医院的那一天起,我就有了心里准备。放心吧”明诚拍拍他的肩膀

 “那好吧,我们明天就送伯母走”

 “恩。”明诚看着一霖,又说道“一霖,我今晚想去你那里住,方便吗?”

 “当然,何鸣晚上不在的。”一霖没有问明诚为什么,只是痛快的答应着

 “那好,明天早晨我们医院见。”君离知道明诚很难受,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静静将事情安排好

 “谢谢,君先生”明诚真心的感谢君离

 “没关系,一点小事,你赶紧回去休息吧,明天有的忙”君离体贴的说着

 “好,那你也早点回去休息”

  三人在医院分开后,一霖和明诚向一霖的家驶去。

 “阿诚,为什么不回碧桂园,明楼不担心吗?”当车上只剩两个人的时候,一霖才将之前的疑惑问了出来

 “没事,先生最近公司挺忙的,不在家,我一个人不想在家”听到一霖的问题,明诚有些躲闪,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说出真相

 “哦”见到明诚不愿意多说,一霖也就没有再问

  就这样,两个人回到了一霖的家....

  而在这个时候,一边的明氏集团大楼内,所有人都聚精会神的工作着

 “萧景,先准备收购汪氏的5%股份”  明楼此时很气愤,昨天晚上汪芙蕖请他喝酒,最后他什么都不记得了,早晨醒来的时候他和汪曼春两个人赤*裸*的躺在一张床上

 “原本打算在过几天的,可是是你们先动的手,别怪我了”想到一汪芙蕖的性子,不做点手脚根本不可能,所以明楼只能提前计划

 “还有多久?”明楼看看手机,没有任何信息,心中不由得一震失落

 “少爷,大概30分钟就可以”先生看到明楼的动作,知道是在为大少奶奶担心

 “加快速度!”明楼又接着说道

 “叮...”明楼的手机响起,一个陌生的邮件发来,点开手机,是一张照片,照片中顾霄云从后面抱住明诚...可能是拍摄距离太远,明楼看不清明诚的表情。

 “该死的!”明楼一拍桌子,向办公室外走去。

 “萧景,加快速度。”明楼没有在和萧景说什么。

 “好的,少爷”

  明楼走出公司,没有回碧桂园,而是开车来到顾霄云的公司....

  两人之间的腥风血雨正在蔓延

  转眼就到了第二天,明诚一大早就起来收拾,看着他忙前忙后的样子,一霖心中很不是滋味。但是有不能叫他停下来。

  明楼昨晚上打了一晚上的电话给阿诚,但对方就是关机,已经忙于公司和顾霄云事情的明楼,没有力气在去给他打电话,同时,明楼的心里也是想让阿诚自己和他说

 “一霖,收拾好啦吗?我们走吧”见到一霖已经穿戴整齐,明诚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

 “阿诚,好了,走吧”见到明诚这样,一霖急忙拉起他出门

  当两人到达医院的额时候,君离已经等在那里。

 “君先生,好早 ”一霖下车,对着君离说着

 “不知道阿诚几点来,所以就早了点在这里等着,都安排好了,阿诚去接阿姨吧”君离笑笑,看着明显憔悴的明诚很是心疼

 “恩,我现在就去”

  三人办好手续,就离开医院向殡仪馆开去

 “妈妈,你和爸爸终于可以在一起了,以后,没有人可以把你们分开。”将苏羽的骨灰盒明峰的葬在一起,明诚摸着墓碑缓缓的说着

  看到这样,一霖和君离很有默契的走到了远处,他们知道,明诚一定有很多话想和他的父母说

 “爸爸妈妈,你们放心,我会找到哥哥的,不管他躲到哪里,我都会找到他,让他跪在你们面前赔罪”明诚看着墓碑上两张微笑的照片。心头一酸

 “爸爸妈妈,你们现在就离开了我,我还没有给你们尽孝,还没有给你们看我的孩子,你们就已经不在了”情绪终于失控,明诚跪在墓碑前失声痛哭

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明诚的情绪终于稳定下来,起身鞠了一躬,转身向一霖走去

 “走吧,一霖。”明诚揉了揉红红的眼睛。

 “君先生,谢谢你,有时间一定好好感谢你的”路过君离的时候,明诚这样说着

 “阿诚,别太伤心,叔叔阿姨也不希望你这样”没有什么能够安慰的话,君离只能这样说着

 “别担心,我会的”他一定要振作,他还有学业没有完成,还有孩子,他还要找到哥哥,让他当面在父母面前认错,做完这些,他才能安心的离开。

 “那就好,有什么问题给我打电话”看到明诚的状态好了一些,君离也不多说什么,转身向车里走去

 “一霖,我们也走吧”

 “好的”听到明诚的话,一霖也发动了车子

 “一霖,我还是决定去巴黎,完成我没有完成的梦想”在车上,明诚说的风淡云轻,可是一霖却听出了决绝

 “阿诚...”一霖向劝劝明诚,一个怀孕的omega 在国外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是多么危险

 “一霖,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可是我和明楼,你不会知道的”明诚想说他和明楼的关系,但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,只能叹息

 “好了,不说了,我们听听广播吧”一霖打开车载广播,这个时候电台会放一些抒情的曲子,放松一下也好

 “下面插播一条消息,近日,有媒体曝出明氏集团总参明楼与当红小花旦汪曼春的床*照。照片中两人躺在一张床上,皆是全*身*赤*裸*。众人猜测汪曼春是否已经挤掉传闻中的明太太成功上位”

 “这什么啊。八卦”听到这里,一霖急忙关掉广播,偷偷观察明诚的反应

 “一霖,这件事情昨天我就已经知道了,他到现在为止没有给我打过一次电话”明诚有自嘲的说着,还拿出手机准备给一霖看

  可是手机已经显示关机。

 “阿诚,你手机关机了,明先生可能打不进来”

 “关不关机有什么用呢,我已经决定其巴黎了,一霖,帮我保密”明诚希望一霖帮他守住秘密

 “恩,放心吧,无论是你的行踪,还是孩子的事情,我都不会说的”多年的朋友,一霖知道他在担心什么

 “谢谢,我现在回去收拾一下,明天我就走”明诚觉得长痛不如短痛,现在能放就放下

 “这么快,不等几天吗?”一霖有些惊讶

 “恩。距离报道也没有几天了,要先过去安顿一下”明诚想着通知书上的日期说道

 “好。晚上我让何鸣去给你买票,我们有时候公演过去回去看你,不要太委屈自己了。”一霖知道明诚已经下定决心。就没有再挽留

 “恩,我会的”

  两个人到了碧桂园,明楼果然没有回来,简单收拾几件衣服,拿好护照,明诚四下看了一眼,最后在抽屉里拿走了一样东西...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1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闻君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