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君墨

禁止转载 只写爱情 以后文章inner同步更新,id相同

【预售】在历史长河中消失的那道光

应二胖要求,帮莴苣太太宣传一下,小伙伴们不要犹豫,来吧。尽情的♥点开

咦,这个莴笋长毛了:







预售终于来了嘤嘤嘤~


地址在这里


明晚,5月18号20点00分准时开售


预售时间5月18——5月31日


前30名拍下的宝宝有特典送哦~到时请拍“前三十附赠特典”如果没了就代表前三十到啦哈哈哈哈




人生苦短,该买就买!




本子工艺  精装+烫金 (卧槽我真是下血本了啊QAQ)


页数 200±  尺寸A5


番外是明弋的自白书,你们猜我到底能不能洗白?


之前说好要加副刊的,但是......成本真的太高了啊啊啊啊


副刊的小脑洞我应该不会弃的,到时候用一种特殊方式给你们,请多留意本子最后一页的数字。(主要是没事多催催我==)




我立过很多flag,也被打过很多脸,但这次!是真的!


不会二刷!绝对不会!


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==我应该也不会加印多少,所以不会有什么余本。


淘宝店是我自己开的,第一次弄那个东西,快疯了。。。


下印刷厂以后我就是负债累累的吃土少女了,所以,朋友们!


收到本子以后切记!!!


一定要马上!!!


确认收货!!!


确认收货!!!


确认收货!!!


不然米不会到我这儿,我就不能还我爸QAQ


本子有两张或者三张明信片,还有一些小东西~不告诉你们是什么。


下面请允许我向你们介绍几个人~


本子作者:莴笋姑娘


校对:莴笋姑娘


主催:莴笋姑娘那颗抗衡拖延症的良心


画手: @七渊要做明长官镜片 


封面:西楼 @云鬼魂阿黑仔 


本宣图:还是西楼(哈哈哈哈儿子加班加点给我赶的,好看吧好看吧好看吧,想想我儿子也是辛苦,为了让为父跟他凯凯妈过得更好,大学还没毕业就下海了,需要做封面的太太们可以去骚扰他啊~)




西楼千叮咛万嘱咐要我一定要加上一句他说的话


西楼:“祝莴笋和凯凯百年好合。”(幺儿你不要那么客气嘛。)




我爱你们呀~么么哒~




还有 @岂曰无情可同仇的文章领地好好写文1 


从我开坑没多久开始我们就认识了,她给过我很多灵感和帮助~大恩不言谢,你懂就行了。


我一开始真的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呀==也没想过会出本子,本来是当短篇写着玩玩的,你们愿意追我那么久等我那么久,宝宝真的特别感动【抹泪】


咱们也别煽情了,文里矫情矫情就行了==毕竟我现在也成功成为一个老司机了,煽情不适合我。




就这样吧,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用乐乎戳我,我能看到的。


尽量别用旺旺跟我聊啊==我不一定能看到的。




最后, @我是二胖啦啦啦  @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 谢扩




亲亲所~有~人~







这是其中一张明信片,还有一张不可描述你们猜是什么?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8 )

© 闻君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