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君墨

禁止转载 只写爱情 以后文章inner同步更新,id相同

【楼诚】备胎也是会转正的(楼诚abo)

第二十六章   认错

   (521送上诚意满满的一章,没有大虐了,请各位放心食用。最后,表白我家cp  昨天的表白没有及时收下,今天给一大份饭 @山有木曦朝      么么啾~~~)

 “萧景,快一点,我不想再拖下去了”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,明楼心里着急,却不能离开这里去找阿诚。汪芙蕖是危险的。他不能放有个定时炸弹在这里。

 “好的少爷,再有两天,证据就能拿到手了。”萧景已经从美国将明简带回来。只要警方收到证据,汪氏就会被介入调查。

 “恩,让肖楠抓紧时间,不能再拖下去了”明楼内心十分焦急

 “少爷,汪芙蕖和明怀的交易记录已经到手。要现在行动吗?”就在明楼的内心着急的时候,肖楠的电话打进来。

 “好,现在就动手。记住,要做的隐秘一点”听到肖楠带来的好消息,明楼果断的吩咐着。

 “是,少爷”肖楠说完,就挂断电话。

 “萧景,注意汪氏的动作,还有们今天晚上,去把明简的供词录下来,交给警方”明楼坐在椅子上,沉着的说着

 “好的少爷,谭总那里?”萧景有些不确定的问道

 “没事,你告诉宗明,今天晚上闭市后就不要再收购了。我们收购了这么久,哪些冥顽不明的就让他们抱着吧”

 “是”萧景说完,就走出明楼的办公室

  待到门关上后,明楼原本紧闭的眼睛睁开...

 “阿诚,再等我一会儿,等我把这边的危险全部拔除...”明楼看着天花板喃喃自语。

  四周有重新陷入了沉默,明楼再等.等一个可以将汪芙蕖和明怀一击即中的机会,而这个机会,已经来了...

 “本报讯...近日,汪氏集团被曝出存在偷税漏税状况。警方接二连三收到报案,目前已正式介入调查。本报将持续报道,敬请关注.....”

  明楼早晨一打开电视,就看到有关汪芙蕖的报道,而他恍若未闻,继续做着手中的事情

 “少爷,成了!”就在这时,萧景走了进来。

 “恩。继续关注,我怕汪芙蕖他们狗急跳墙”明楼沉声说道

 “是”萧景知道,汪芙蕖和明怀的反扑也不是不可能

 “恩,下去吧”明楼挥挥手

 “对了,将昨天的录音交给警方”萧景开门的那一刹那,明楼说道

 “是”萧景知道他说的是明简的供词,那个让汪芙蕖和明怀永远不能翻身的供词

 “阿诚,你看,我找到了之前陷害你父亲和伤害你的罪魁祸首了”明楼起身,走到窗前,看着远方,低声说着

 “宗明,麻烦帮忙稳定股市,我要入主汪氏”明楼拿起手机拨通了谭宗明的电话

 “恩,放心吧,有我在”谭宗明没有多说什么,但是短短几个字,已经让明楼的心平静了下来

 “汪氏,终于,要改姓明了啊...”挂掉电话,明楼的嘴角勾起一个微小的弧度

  今夜注定不平静,整个上海的金融界,无人安眠....

 “近日,卷入偷税漏税风波的汪氏集团,又曝出其总裁汪芙蕖,总经理明怀买凶杀人案件,以及策划强奸案件。本台记者了解到,两年前,时任汪氏集团总裁的汪芙蕖先生,为了西郊一块地皮,买凶将其竞争对手残忍杀害,而其总经理明怀先生更是伪造现场,警方现已限制二人行动,深入调查。此件事情,导致汪氏几天股票大跌,明氏与晟煊集团联手稳定股市,双方均有表示要收购汪氏集团,我们将会为大家继续换报道。”

  果不其然,明楼第二天一早打开电视,汪氏的又一重磅消息传来。

 “少爷,海关显示,许一霖和何鸣回国了”就在明楼的心放松一下的时候,萧景的电话又打进来。

 “恩,跟住他们,看他们去哪”听到这个消息,明楼的心情又是激动起来,许一霖回国了,自己就能知道阿诚在那里了...

 “是”

  明楼有些手忙脚乱的收拾起来,想着一会见到许一霖要说什么

  一霖和何鸣在巴黎陪着明诚直到开学,就被何鸣家里的电话催了回来。

 “何鸣,我怎么总觉得的后面有人跟着我们”刚下飞机,身为明星的一霖就发现了不对劲。

 “别担心,不是坏人”何鸣当然也知道有人跟踪他们,但是对方没有冲过来,也没有拿相机,倒像是单纯的跟踪

 “恩...”听到何鸣这样说,一霖也是安心了不少

 “那我们先回家,休息一下明天去我家怎么样?”见到一霖放松下来,何鸣如是说着。

 “好啊,正好可以调整一下状态。”对于这个提议,一霖欣然答应。

 “那我们走吧”何鸣说着,就搂着一霖向自己的车走去.....

  而那个一直跟着两人的神秘身影也是急速向自己的车走去....

 他没有注意到,何鸣看到他上车后,记下了他的车牌号

 “一霖,一会可能有一个大人物要来,答应我,不要太激动好吗?”在回家的路上,何鸣觉得先给一霖一个提醒。

 “恩?谁呀”看到何鸣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,一霖也是好奇了起来

 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,”何鸣准备说出来

 “好吧”见到何鸣这幅样子,一霖狠狠地掐了一下他腰间的软肉...

 “嘶.... ”何鸣倒抽一口冷气。

 何鸣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打开广播。

 “近日,汪氏集团案件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经警方调查证实,两年前汪芙蕖杀害的竞争对手为明氏建材的董事长明锋,近日,明峰之子明简已经向警方提起上诉”

 “这是怎么回事?明简怎么回来了?还有汪氏又是怎么回事?”听到广播的内容,一霖楞在那里,有些不知所措

 “一霖...冷静,一霖,一会就有答案了。”看到这样的一霖,何鸣急忙让他冷静下来

 “原来,根本不是叔叔意外坠楼,是有人在幕后指使。”一霖仿佛没有听见何鸣的话,在那里自顾自的说着

 “一霖,看着我。”何鸣将车子停在路边,搬过一霖的身子

 “恩?何鸣”一霖终于被何鸣从震惊中拉出来

 “一霖,相信我,一切都会有答案的,我们先回家,然后想办法好吗?”见到一霖终于恢复,何鸣的心也是跟着放了下来

 “好”一霖知道何鸣是在担心自己,自己这个时候千万要冷静

 “恩,我们马上就到家了”何鸣重新发动车子

 由于加快了速度,两个人很快就到家了。何鸣让一霖先去休息,自己则是收拾一下家里,等着那位即将到来的“贵客”

 “铃...”果然,不一会门铃就响了

 “你好,我是明楼”何鸣拉开门,看到明楼站在门口。笑着和他打招呼

 “你好,明总裁。我是何鸣,有什么指教”何鸣说着,将明楼迎进屋里。

 “何先生,既然能猜到是我派人跟踪你们,想必也知道我此番前来的目的吧”明楼没有客气,坐在沙发上。

 “明先生,恕我愚钝,不知道”何鸣虽然欣赏明楼,但是他是站在一霖和明诚这边的

 “何鸣,谁来了?”正在两人剑拔弩张的时候,楼梯口传来一霖软糯的声音。

 “明楼.”何鸣刚要说话,一霖已经抢先走到明楼的面前。

 “明总裁,不解释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吗?”一霖没有问为什么现在才找来,而是想问刚刚在车子上听到的消息。

 “是这样的,我的父亲,在两年前车祸遇难,正巧不长时间,汪芙蕖和我二叔明怀成立了汪氏,拿走了明氏集团20%的股份。我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,接手明氏,但是只有我结婚,我爷爷手中的股份才能转移给我。我才能掌握明氏”明楼没有隐瞒什么

 “所以你就娶了阿诚?”一霖接着说“你知不知道阿诚嫁给你是因为什么?”

 “我知道...前些日子我就已经知道了,其实...之前我好几天没回家,是想准备求婚来着....可是,我还没有准备好,就发生了那种事情”明楼有些不好意思

 “什么?你真的准备求婚?”一霖被明楼的坦白有些吓到。但还是抓住了重点

 “恩,汪曼春的那件事其实是个圈套,是汪芙蕖要陷害我。没有想到,阿诚会看到”

 “等我把事情处理好之后,准备和阿诚解释的时候,却发现他已经走了,不知道去了哪里”明楼坐在沙发上。有些懊恼的摇摇头

 “好了,这件事暂且不提,那明简是怎么回事?”

 “这两年,我一直都在追查我父亲死因的真相,有一段时间我发现,这个叫做明简的在当时和汪芙蕖的来往很密切。所以我就去查了一下”明楼换了个姿势。

 “我发现,就在我父亲出事的那天晚上,我被汪芙蕖所设计,吞服了催化剂。而让我伤害的这个人,就是阿诚,他是被人喂了催情剂,而喂了催情剂的人。就是明简”说到这里,明楼的双手不有的握紧了沙发。

 “明简,这个畜生,那是他亲弟弟啊。这个家伙,叔叔为了他不知道填了多少钱,他竟然这样对阿诚”一霖听到你这里,身体不由的开始发抖

 “一霖,不要激动,小心孩子”看到一霖的情绪如此失控,何鸣急忙释放出信息素安抚

 “我没事,明先生,请继续说”一霖深吸几口气,慢慢的平静下来。

 “好,之后我就顺着这个明简查下去,才知道,是他和我二叔明怀勾结,将阿诚的父亲引入工地,然后把他推了下去。后来汪芙蕖伪造了案件现场,将这场计划变成了意外”

 “汪芙蕖...阿诚...阿诚要是知道怎么受得了。”一霖现在担心的是明诚

 “我迟迟没有去找阿诚的原因就是这个。我不想让他回到现在危机四伏的上海。”

 “那今天明总来是要做什么呢?”一霖已经猜了个大概

 “今天主要是想问问你们,阿诚到底在那里?”

 “明总裁既然能找到我们,难道还找不到阿诚在那里吗?”

 “果然是在巴黎吗?”看着一霖略微得意的表情,明楼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

 “怎么?已经决定了吗?”何鸣问道

 “恩,再过几天,等看到汪芙蕖一伙人入狱,我就去和阿诚解释清楚.”明楼无比坚定的说着

 “那,祝明总裁顺利了”一霖决定先不告诉他阿诚怀孕的消息

 “谢谢,那我就先不打扰了”得到肯定的答案,明楼起身向外走去,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.....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1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闻君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