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君墨

禁止转载 只写爱情 以后文章inner同步更新,id相同

【楼诚】那个他 政客楼x黑道诚

第一章

女士们,先生们: 飞机已经降落在虹桥机场,外面温度30摄氏度,飞机正在滑行,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,请先不要站起或打开行李架。等飞机完全停稳后,请你再解开安全带,整理好手提物品准备下飞机。从行李架里取物品时,请注意安全。您交运的行李请到行李提取处领取。需要在本站转乘飞机到其他地方的旅客请到候机室中转柜办理.

广播里传来乘务员悦耳的声音,明楼幽幽的从睡梦中醒来,揉了揉有些微痛的额头,看着飞机缓缓的向下滑行。

上海,这个他3年没有踏入过的城市,终于在今天,他回来了。

“阿诚,三年不见,你还好吗?”最让他忘不了的是曾经的爱人。

“大少爷,大小姐让我来接您”明楼刚刚走出机场,就看到自家的管家已经在等候。

“恩”没有多说什么,明楼只是简单的恩了医生,随后坐进车里。‘大姐,你就这么急着把我绑回家吗?’

一路的平安无事,车子慢慢驶入明家的祖宅。

“大姐,我回来了”明楼下车的第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明镜。

“明大少爷还知道回来,如果不是我派人去接你,你是不是不打算告诉我们你已经回来了?”明镜看着明楼,有点不开心的样子

“大姐说的哪里话,明楼回国,自然是要先归家的。”明楼说着,走近明镜,拉起明镜的手,笑着说道。

“明大少爷还知道自己是明家人,看来在外多年并没有让明大少爷忘本”明镜不为所动,像是寻常聊天一样说着。

“大姐这是哪里的话,明楼本就不能忘本。”明楼听出了明镜的话外音,但是又不能反驳,因为他知道,你们就在家里的地位,比父母还要高,美丽的外表,优雅的气质,卓越的才能,强势的手腕,在家里,在外边都是不可动摇的。

“行了,先进去吧。”见到明楼没有再反驳什么,明镜也没再说什么,只是转身走进客厅。

“是”见到明镜松口,明楼暗自松了一口气。

“大小姐,大少爷。老爷子让你们上去一下”。两人刚一进门,阿香就迎了上来。

“知道了,下去吧,今天中午爸妈不回来吃”听到这里,明镜大概有了心理准备,转而吩咐阿香。

“好的大小姐,我知道了”阿香下去了,明镜领着明楼向三楼走去

“明楼回来了?进来吧,阿镜你去忙吧”明楼刚走到门口,就听见书房里传来中气十足的声音。

“是,那爷爷我先下去了。”听到老人的话,明镜慢慢的走下楼。

“爷爷,我回来了。”见到明镜离开,明楼敲门进去。

“回来了?还走吗?”老人从书桌前走到沙发边,慢慢坐下,用鹰一般锐利的双眼打量着明楼。

“不会走了,父亲准备让我先和大姐学习经营公司,然后会给我在政府谋个职位”明楼在老人的示意下坐在了沙发的另一边。慢慢的说着。

“恩,这样最好,经营公司始终不是长久之计,作为我明家的男人,就要上的了战场,入得了仕途。”听到明楼的话,老人原本雄浑的声音更加高亢。

“是,爷爷您说的是。”见到老人如此高兴,明楼的心情也好了些。

“恩,对了,明家那个孩子,你们怎么样了?”看到明楼心情好了一些,老人也是慢慢的问道。

“不知道,刚下飞机就让大姐接回来了,然后就这样子”明楼的心‘咯噔’一下,有些害怕的看着眼前的老人。他知道这个看似与世无争,行动迟缓的老人,在国内的军界政界有多么强大的能量。

“恩,阿诚是个好孩子,一会儿去看看他。”老人不仅不满的说着,但是明楼的心里却激起惊涛骇浪。

“爷爷?”明楼有些不确定的问着,三年前,如果不是眼前这位老人的坚持,明楼不会去法国,也不会和心爱的人分离长达三年。

“具体什么,你去问那孩子就好,孩子很优秀,能担得起明家大少奶奶的责任”老人并没有解释什么,反而给明楼留了悬念。

“是,明楼知道了”心不在焉的和老人又聊了一会,明楼得到准许之后,立刻向明诚家走去。

“明大少爷,我们少主出差了,暂时不在”走到明诚家门口,仆人这么和明楼说。

“出差?什么时候?”进门的脚步徒然停下,有些疑惑的看着仆人。

“4天前,具体什么时候回来我们也不知道,少主说办完事情就回来了”

“那去哪里出差了知道吗?”听到仆人说4天,明楼的心慢慢的平静下来。随即问着仆人

“抱歉,明大少爷,我们也不知道”

“好吧,那我过几天再来,如果你们少主回来了,提前通知我”明楼说着,转身向门口走去。

“好的,明大少爷。”

“阿诚,我回来了,虽然不知道我爷爷为什么会突然同意我们的事情,但是今天他松口了,我很高兴,迫不及待想来见你,可是却被告知你出差了,你是又去做危险的事情了是吗?没关系,以后我都会被在你身边。”回到家的明楼,坐在自己的书桌前,看着桌子上摆放的青瓷器,喃喃的说着。

ps:这是白天说的,过了331给大家的更新福利,木马你们,今天小可爱们也有好好努力呢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2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闻君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